2009年4月21日

M1/07 号·航海志


首先,要非常感谢我们的Batch Rep——渊量!这个 video实在太棒了,记载了“M1/07 号”这一艘船的旅途。两年前,我们在IMU 港口共同搭上这艘豪华邮轮,一起开始了这段惊心动魄的探索之旅……

船上搭载的百余名乘客,有着不同来历,也各有不同的天赋。就因为如此,每当旅途中碰上了不同的挑战,总会有人挺身而出,带领大家共同闯过重重难关。航行了超过两年,大家同舟共济,携手共进,种种甜酸苦辣,都成了我们共享的回忆……

第三年了,我们共乘的这艘船即将到达目的地,一个叫做“毕业”的大港口。接着,我们又得收拾行李,与大家惺惺相惜地道别,只身继续自己的冒险。是的,离别在所难免,可是这也造就了下次重逢的机会……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让我们都带着期盼,闯出自己的一片光明吧!

朋友们,珍重!

1 条评论:

Qian 说...

Hey khang ning, got to ur blog through facebook...Nice comment about our M107 video!!
....航行了超过两年,大家同舟共济,携手共进,种种甜酸苦辣,都成了我们共享的回忆…… i like this one. Maybe u should consider writing an article for our convo mag after summative lar.... can? chinese one oso ca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