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

旅程·尾声

相比前阵子的平静,最近好像又很多精彩剧情了哦!哈哈,没想到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月,又有一幕幕好戏上演了!

上星期说到曼联欧冠征途,果然昨晚MU 又再创造历史了,我们是第一个在 Porto 主场打败主队的英国球会!C.Ronaldo 那40码的远射,不要说看球赛的我们,就连场上的球员们都没想到会有那样震撼的一幕吧!

至于大学内的生活嘛,每一堂课都是在倒数了。最近,常有教授语重心长地给我们上了“最后一堂课”,同时也祝福我们将来可以成为好医生。说真的,在这里两年半了,本来严肃的教授在给我们授课时,也变得格外开朗。留给我们的忠告,也都是热切盼望我们将来不负众望吧!

今天,也是在 IMU 最后一次 PBL 了。五个semesters,五个 PBL Group,每一次都让我从中获益匪浅,也在学习中得到欢乐。而且,我相信这最后的PBL Group,更是这几年来最棒的,从个人素质到团队合作,只能以一句话形容:一流!
当然,还有很多的最后一次,CSU、Hospital Visit……虽然我们总会抱怨这些忙碌的课程,可是到最后大家总在学习的当儿找到乐趣,共同谱写了那曾经的美好回忆。

最庆幸的是,在这里有一帮好朋友,曾经共同走过这一段美妙的旅程。开心时,一起欢乐;考试时,一起熬夜苦读;有人生日,齐聚庆生;烦恼时,互相扶持;放假则整群人到处游山玩水……

若干年后,在回忆的篇幅里翻到这一段旅途记忆时,心底会微笑说:“我的大学生涯,绝对精彩!”

1 条评论:

优之草 说...

哈哈,恭喜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