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

几句心底话

最近天气有点闷热,心情也有些烦躁。虽然现在已经很晚了,又开着冷气,但还是有一股热气从心底散发出来,坐在冷气下都会流汗!其实,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,哈哈!只是觉得心理情绪的曲线又转换方向了,前几天还超兴奋的,现在心底却闷闷的。

现在,真的开始有“迎战”的气氛了,与时间赛跑,全神贯注拼下去,就等着五个星期后的大解放,哈哈!可是,几个月来只是专心致志应付考试,感觉上好像忽略了某些东西,却又弄不清是什么人事物。这奇怪的想法,看来现在也搞不懂了,就先放在一边,还是读好书再说。

有时候,总觉得我常特地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,而且好像也不惜让别人误会我。也许,我不会特别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吧!这种态度当然有好有坏,可是我一直都秉持着自己的某些原则,能两全其美固然好,要二选一的话,我只好选择对大家一视同仁了。看了太多侦探小说了,潜意识里已经认定理智必须战胜情感……

好吧,夜已深,睡觉去咯!

1 条评论:

优之草 说...

"有时候,总觉得我常特地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,而且好像也不惜让别人误会我。"

就是咯。。。我也感觉到啊。。。
我觉得你好像是因为她而管理不好思绪的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