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

漫长周末

漫长的周末开始咯!虽然说今天是星期四,但因为明天没上课,因此就得以享受较长的周末啦,哈哈!

七天后,就是在这里的最后一次小考,接下来就是两个星期 study break。可是,由于下星期五是劳动节,又是一个漫长周末哦!于是,我决定下个星期考试后直接奔赴槟城!我知道,在这种分秒必争,哪怕是少读几行笔记都会致命的时期,是不应该度假的。我也知道,多熬几个星期我就有半年的长假。但是呢,我一贯的原则是,考试前一定要好好放松心情,充电了才能发挥100%的效率,向终点冲刺。所以,短短的几天,享受槟城的美食,驾着我的爱车奔驰,是绝对必要的,哈哈!

话说回来,这几天真的热到无法忍受。真的不知道搞什么,坐着无所事事都会弄得汗流浃背,就连晚上开着冷气都会流汗了。每天都拼命灌水,我看在这样子下去都要水肿了……看来,全球暖化现象已经加剧,环保意识要提高点了(冷气还是要开的!)。

尽管即将迎来漫长的周末,可是真的是一点玩乐心情都没有了。考完了 Mock OSCE,很多人都要继续拼了吧,我也要加油了!偶尔抽出点时间写写 blog,放松心情,可是这个月真的写得很少,下次补回吧!

同志们,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