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

心中的“沈佳宜”

最近几天,怎么都下雨?那天七夕夜更是下得淅沥哗啦,好像上天为牛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而感动落泪,如果是这样当初干嘛要限定他们一年见一次啊,收回成命不就好了吗?

看了预告,听了主题曲,读了小说,我就这样迷上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知道了七夕那天,台湾那里放映口碑场,吸引了不少情侣们携手观看,然后就在网络上到处宣布电影是多么精彩,多么感人,害得我在这里怨念不已啊!刚刚得到消息,马来西亚十一月会上映,激动啊,现在迫不及待希望快播到十一月,考完试后会槟城看我的沈佳宜,哈哈!

说到沈佳宜,刀大竟然在他的部落格里放了整整四十多张陈妍希的剧照。太过分了,太可恶了,简直把全世界的妍希控电死了……在此分享:

结果呢,我就把这些照片收藏下来了,马尾超正的 ^^


  




“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……” 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啊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啊!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“沈佳宜”的!^^

Chen Yi 说...

看得出你超疯这套戏!!!哈哈哈

Unknown 说...

匿名:知道你是谁啦!哈哈!是的,我的心中已经有“沈佳宜”了啦!

Chen Yi:是啊!超喜欢陈妍希演这部戏的!被她电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