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

咦,考完了啊?

雨下整夜,而且那雨声仿如瀑布般气势磅礴,搞得我一整晚不知被雨声惊醒多少次……

清晨,又来一阵倾盆大雨,敲打着窗户的雨滴代替闹钟把我唤醒,催我前往考场迎战。到了现场,由于我被排在第二组,就一个人坐在角落等时间过。熟悉我的人都清楚,考试前一晚开始我基本上都不动书本或笔记的了,最后一分钟的死拼对我来说没有意义。于是,我花了一个小时听其他同学讨论各种试题,看着他们慌张地猛记自己没听过的答案。

终于,轮到我的组别上考场,今天的口试只有三题,每题五分钟。铃铛一响,每个人踏入各自的房内,准备面对主考医生的狂轰滥炸,哈哈!果然,第一题差点让我吓出一身冷汗,因为我偷瞄不到考官手中的考题,只有看着图片被问的机会。那名专科医生很明显不按牌理出牌,在回答了该回答的题目后,还意犹未尽炸我各种不可能的题目,够力到……

第二个station,都是 X-ray 啊!每当你答对一个,还有下一个,就这样不知道看过了多少张 X-ray,救命的铃声响了。最后一关,是在纸上作答,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。

短短十五分钟(我到现在还质疑其实只过了五分钟),我都还没感觉到考试气氛,肾上腺素都没分泌,这一场口试就结束了,搞什么啊?早上八点出门,回到家都还没过十点半!

星期五还有 Psychiatry 和 Gen. Medicine,加油吧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