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

平行时空

明天考试,Paediatric Surgical Viva,所以昨天和今天都不用去医院,简直是延长版的周末,哈哈!

连续两天下雨,天阴阴的,气温也骤降,还以为春天快要降临,天气都会转暖的。听说纽西兰昨天还下雪,只可惜Adelaide这里不会啊,不然就算冷也没关系,反正可以堆雪人玩玩嘛!确实,活了快二十三年,都还没看过雪花……

读了九把刀的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不知怎的就和朋友聊到平行时空的事。记得前阵子观看BBC的科学纪录片,有一集是关于平行时空和宇宙次元的,据说连物理学家都相信平行时空的存在。只不过,平行时空中是否如传说中那般,有另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在过着独立的生活,那就无从知晓了。

为何想到平行时空呢?柯景腾对沈佳宜说了一句:“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,我们是在一起的……” 我也不禁联想,在各个不同的平行时空里,如果还有个别的吕康宁,那我会很好奇他们追求的是怎样的理想,喜欢怎样的女生,哈哈!

如果平行时空的我,喜欢的也是平行时空里的那个她,那就真的很有趣了!祝福你们会在一起,当然我不能只是寄望你们,我在这里也会朝自己未完成的目标去努力的!

对着星空,寄往平行时空的幻想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