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

冬末

八个星期,随着冷风冷雨而去,是时候向儿科挥手道别……当然,下星期还得面对考试。

接下来,就是九个星期的妇产科实习。没什么期待的,只想赶快结束年终大考,然后为跨越最后一关呐喊,尽情享受年底假期。五年过着非人生活,就是为了摆脱这伴随了我们多年的梦魇,不只夺走了我们的青春年华,还剥削了大学生涯应有的气息(夸张到……)

还是谈谈近些的计划,九月第一个周末,我又要重游墨尔本了!太怀念那里了,这次是刚好小学的那群女同学就这么凑巧都来到澳洲,就来个海外的小型同学会。同学会扩展到海外,我想当年的我们都不曾幻想过吧?而且,这次的“峰会”可是聚集了不同领域的专才,估计有医学、药剂、遗传学、法律界、金融经济等,非一般啊,小学的老师肯定以我们为荣!(狗屁啦你……)

还有,刚才走过唐人街那里的商店,看到了月饼!我的天啊,七夕刚过,中元未至,就给我看到了最爱的月饼。去年不小心错过了 Bread Top 的,今年一定要不惜一切抢到!

冬天就要过去了,渐渐感受到春暖花开,万象更新的景象,让一切都生意盎然吧!

陈妍希演唱兼作词作曲 =)

2 条评论:

Chen Yi 说...

Seee u in 3 weeks time =D

Unknown 说...

YEAH!! i guess from now on we can only meet in australia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