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

灵感

好用功的周末,一早起来就依照约定,和朋友们开始练习年底clinical exam的习题,还有三个月就要面临大学生涯最后的大考了……

考试什么的,都是浮云啦!

看来八月也来到了尾声,马来西亚那里肯定越来越热闹了,开斋节碰上国庆日,如果星期一也请假的话,这个周末就是超级无敌黄金周了!上班族乐开怀,学子迫不及待返乡,大家喜乐融融,欢庆一番吧!

对了,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上映了两个星期,票房真的是火到不得了,破了不少台湾国片纪录啊!单单口碑场的两千万,已经让《苹果》的老板认输奉上全版广告;已经破亿的票房更有女神妍希和彎彎接吻助兴;两亿嘛,倒数中了,时间问题罢了。预告片看了无数次都还会感动,电影特辑一集集追看让我佩服导演和演员们的用心,主题曲更是百听不厌啊!年底十一月,大马上映的时候,有多少钱就看多少遍,和我约好的人,记得等我回去啊!

那天猛然心血来潮,决定在明年2012大干一场,决定完成我平生一大愿望。为什么选明年?因为明年没考试,基本上课业上就靠自己的步伐进行就好,而且主要都是在医院实习工作,不会因此而分心。

于是呢,最近几个星期都在构思,因为这不是说努力下苦工就能完成的,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灵光闪现,然后以足够的题材、知识为铺垫,再以心血慢慢构建完成……以我的风格,要么交出最好的作品,否则就别开始,所以呢就在第一关那里稍微遇到了瓶颈……

不过呢,灵感就是那么奇妙的东西,当你苦苦追求,到处寻觅总是找不到,只有在天时地利人和种种因缘条件具足的情况下,瞬间一道灵光闪过……接下来的,就是将灵感转化为作品了……

现在还言之过早,不过灵感是确实有的了,就以这篇部落格来提醒我实现明年的愿望吧!至于是什么嘛,现阶段就保密了……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是哦,我是槟岛协和小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