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,2009年3月3日,正式宣布为最倒霉的一天(至少到目前为止,不希望还有更糟糕的)!

早上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不够清醒,结果打破了我的盘。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搞不清楚那个盘是怎样从架子上“跳楼自杀”的,我好像只是稍微碰了一下,接下来就是一场悲剧。原来,这只是开始……

到了学校上了两堂课,本来打算回家休息了,突然接到电话说昨天讨论出来的问卷有点离题了,要召集大家重新讨论。其实,昨天我们已经质疑 facilitator 的意见,可是没办法得听她的,只好快快赶工,成了最有效率的其中一组,哈哈!结果,今天我的组员问了别的教授,发现我们做了超出范围的事,只好现场赶做一份新的问卷。正当要 print 的时候,我再度倒霉了,都不知道我怎样得罪 IMU 的 printer,去了三个e-lab 都印不出来!后来还得靠别人才印得出,真是不信邪也得信!

就这样,完成了新的一份问卷,又找回我们的 facilitator,让她过目。经过一番解释后,她原则上同意,却又提出了很多更改,要求加了很多东西。然后呢,就是第三次更动我们的问卷了……

拿着这份第三版的问卷,去到办公室时,遇到了负责这次 survey project 的教授。他很乐意的看了这份几经波折的问卷,又给了我们很有建设性的意见。所以,我们就很“乐意”地实行第四次改版。这时,我们四个人已经辗转了大约5个小时。(本来有20个组员的,却只剩下可怜的四个,唉……)

终于,又战战兢兢的找回我们的 facilitator 讨论最后的这个版本。我承认当时我已经非常不理智,听到又要改一些小细节的时候实在是受不了!刚好有一通电话,接听后回来时就让我碰上了血光之灾,我的右手食指被门夹破,血流不止……就在我处理好伤口后,一切终于结束了,我们的问卷在经过了五次研修,现在正式出版!

好累、好倒霉的一天,快点过去吧!可是,接下来的几天,还会更忙更累啊……

2 条评论:

Siew Ting 说...

加油!

优之草 说...

要保持头脑清醒噢!
凡是小心点!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