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

拼完了假期

好像从 blog 消失了好多天吧?没错,那天和“某某人”打赌会在三天以内写完两份研究报告,我就开始闭关修炼了。今天正好是第三天,而我也几乎完成这两份报告了,哈哈!主要的部分都已经写好了,剩下的只是一些琐碎的“copy, paste + edit”工作,就放着下午慢慢修饰吧!

说真的,这三天的确是过得很单调,早上起床就开始写 report 到晚上,然后就睡觉。当然我也不是一整天坐在电脑前,绝对不像有些Godlike 的朋友,竟然有那种毅力在一整个下午拼完一大部分。毕竟,每隔一段时间起来走动一下没什么不好,也不会浪费多少时间啦!反正,时间肯定是浪费掉了,用那么多时间去写一份价值只有4%总分数的portfolio,还不如用这些时间温习更有效率,幸运的话还可能在考试多拿10分,哈哈!

算了算,两天后就要回 KL 了,唉……这个假期,基本上都把时间用在啃书和这份4%报告,实在是悲惨。可是,好多朋友其实都在外地念书,所以也没什么娱乐节目。还好,至少星期二那天约了“某某人”去吃晚餐,聊了个天南地北,回来才发现我们两人几乎三年没见面咯,所以觉得蛮开心的!

有趣的是,这次回来竟然得睡客厅!不是我被赶出来,而是房间的地板要 varnish,墙壁也重新油漆。所以,搬了整张床出来摆在客厅,电脑放在床边的桌上,就好像是一个电脑上班族那样,随时打电脑累了就直接倒下去,不错哦!

好吧,废话也写了一堆,总觉得今天该好好放松玩乐一下,该做什么好呢?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会好好享受的啦!
四月尾小考,五月FINAL。

Heather_Ayira 说...

haha..no comment here..but den a suprise here..not silent reader anymore.u'll know wat suprise i mean..i suppose..blog owner.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