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

不像假期的假期

在南北大道驱车驰骋了三个小时多,刚驶入槟威大桥就遇到久违的塞车,归心似箭的我尽管无奈,依然对这熟悉的“奇景”感到欣喜,因为我又见到槟榔屿了!

是的,我又放假了,可是这次真的会很忙,唉……一个星期,几乎每天的节目表都被“温习”及“写 portfolio”这两件事填满了,基本上我都不认为这是假期啦!没办法,这是最后的战役了,置之死地而后生,处之亡地而后存,拼下去吧!

当然,我不会浪费宝贵又难得的空闲时间。星期日又是一年一度的 St. John State Competition 了,今年钟灵将会遇到强劲的对手,可是这回的 footdrill 是在我们学校,所以有绝对的主场优势,更有必胜的气势!已经是前辈的我,一定不忘出席,给予我的后辈们精神上的支持,而且我和健华的弟弟都有参赛哦!真的好怀念我们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时期,现在我们俩的弟弟又是同组,冥冥天意,哈哈!

至于假期还有什么打算,现在都没心情去想,我的爱车这次好像病重了,所以也不能到处跑了,唉……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他们会赢得啦!
对咯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衰,至少现在可以乖乖在家读书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