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

未知的落脚处

好闷的一天,从早上到现在几乎足不出户,只不过出门两次买食物而已,惨啊!没想到,在这里度过了无数同样的日子,现在还是那么讨厌这种无聊的周末。可是,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,周末的空闲时间也显得越来越重要,因为平时有上课的时候都比较忙,只有周末可以复习之前的课业。没办法,最后一次的大考会涵盖之前考过的system,医学考试就是这样的,不容许学生忘记一分一毫的细节!

准备考试之余,前几天都还忙着 health survey 的统计报告,都没时间喘息了,都不知道教授们在想什么,短短的五天怎么可能让我们体验到进行问卷调查的精髓。更何况,现在这个时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分秒必争,竟然浪费我们的时间去做这些效益不多的活动。为了这些,三个星期的密集读书计划基本作废了,麻烦啊!

除此之外,这几天还得烦另一件事,而且事关重大,牵涉我未来三年的前程,也就是 Partner Medical School Matching。我们得从24个大专中,依据自己的志愿排名,然后交由电脑程序决定出我们最终的落脚处。虽然对自己的选择很有把握,在这种没有必然性的抽选过程,多少还会需要命运之神的眷顾吧!想了两天,我心目中的排列已经初现端倪了,明晚应该可以呈上最后的决定了吧。老实说,交上了表格之后,就不应该担忧什么了,毕竟我已经在这两年尽了全力,也没什么可以后悔的,哈哈!

至于结果嘛,将在本月24日出炉,总觉得太快知道未必是好事啊……无论如何,以平常心面对就好了,一切随缘吧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