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

给后辈的话

明天,就是2009 Penang St. John Ambulance Annual State First Aid & Home Nursing Competition,是槟岛各个学校 St. John Divisions 的大日子。这项比赛,可以说是州内 st. john 最高级别的比赛,也是各路诸侯逐鹿中原,问鼎急救冠军的机会!

当年,我刚加入 st.john 的时候,就常听到 senior 们说钟灵的队伍,在 state competition 是所向无敌的,哈哈!虽然有点夸张,可是事实如此,A1 根本就不曾输过,甚至还在2001 年夺得新马冠军,而2000年的 AC3 也赢得了 national competition。所以,每当轮到我们这些后辈参赛时,自然就会顶着某种程度的压力。

明天参赛的四个队伍,两队是去年失利的 cadet team,今年是代表 adult 了;另两组则是首次出战 state,在过去的几项小比赛也和冠军擦肩而过。可想而知,明天对他们是多么的重要,每个人都背负钟灵 st. john 的辉煌历史去参赛。之前一段时间,甚至还有几名伟大的 senior 回来给他们最珍贵的指导,循循善诱,好让他们能重现昔日光辉。

在这里,有几句话送给你们:
过去的失败,相信已经给了你们最好的磨炼。卧薪尝胆了那么久,明天就是收复江山的那一刻!记得,扛着 A1&AC3 旗帜征战的,绝对不是等闲之辈,你们命中早已注定是胜者,只看你们是否肯把握这段命运!

加油吧!我谨代表第21届中央执委,给予你们最大的支持鼓励,静候佳音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