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钟灵之光

最近几天,是全国大约五十万人的大日子,是什么呢?猜到了吗?
对了,就是 STPM 和 SPM 成绩放榜的日子!

说真的,还真的很怀念四年前的这段时期。五年的中学生涯,就在领取了那不足A4纸大小的成绩单,算起来好像不划算哦,哈哈!可是,无可否认,那段日子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,更是真挚友谊萌芽的苗圃!

回到正题,在这里要恭祝所有优秀考生,你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!于此,特别恭喜我的母校,钟灵中学的所有考生,我也不禁为你们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!对于那些还不知道表现如何的校友们,让我给你们做个简报:
—STPM:12名先修班学生考获 4.0 CGPA 的骄人成绩。我们的兄弟,北海钟灵也有9位学生榜上有名;日新6人;槟华5人。(哈哈,是不是有点爽到,我们的“死敌”这次崩盘了,开个玩笑,别介意!)
—SPM:8名学生考获14A;6人13A;24人12A!是不是有点恐怖,有没有超越我们那年啊?至于州内其他学校表现如何,暂时还不知道,因为我是看到NTV7 新闻播报钟灵的成绩才得知的。

打个广告,STPM 的学生,想要知道更多申请本地大学的资讯,请浏览:
SPM 的学生们,如果想知道更多升学的管道,请浏览:

记得前两天都有朋友来向我打听钟灵的 SPM & STPM 成绩,可见得大家虽然毕业了,还是很关心母校的进展啊!至少成绩出炉后,我们都很欣慰,也为这些学弟们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!

媒体访问时,他们又不忘贯彻了钟灵风格:
—来自某STPM 4.0 优秀生:“我终于证明给我父母看,去CC 打 DOTA 是不会影响成绩的!”
—SPM 高材生的秘诀:“没什么,上课不要睡觉这样多!”

果然,钟灵精神,一直都在延续下去……

1 条评论:

JYSim 说...

推 鐘靈的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