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

三天·两个月

3月21日,一个平凡的日子,可是从这一天起,两场倒数计时同时开始……

三天后,我已经在KL 开始最后一个 system,也就是传说中最令人望而生畏的 nervous system,哈哈!重点是,24日将是决定未来三年命运的一天,因为我们的PMS 遴选成绩就要在这一天揭晓。尽管如此,现在的心情倒是很平静,是很有信心吗?还是根本不在乎?毕竟,自己能力所及的地方,我已经尽了力,也没机会反悔;现在只能盼望命运之神依然眷顾我……

两个月后的今天,5月21日,则意味着 final exam 的结束,也代表我在 IMU 的生涯要划上句点了。想当初,首次离乡背井来到这里追逐自己的梦想,踏上人生的新旅途,憧憬中带点隐忧。如今,这旅途已经走了一半,回首看见的是自己一路征服的途径,眺望前方则是等待开垦的荆棘……

看似隔着一段时间,两者却皆是分飞的前奏。两年前的邂逅,早就注定了两年后的离别。其实,现在确实没什么感觉,是时间尚早,或是早就对分道扬镳没了感触,还是已经对这里的一切没有任何留恋?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那个啊,不值得一提啦,没有悬念的。
看了都 si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