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

狼来了

这个故事,所有视听能力没问题的人应该都知道吧!主要是训诫我们不可以一而再,再二三地撒谎,否则就没有人会相信我们了。

可是,我的大学偏偏在一个星期内骗了我们两次!3月24日,本来是公布大学录取成绩的大日子,由于之前一个星期我们放假,没办法做最后的检查,所以必须延期,这个还情有可原。昨天上课时,还向我们宣布今天下午会正式揭晓, 结果晚上就有一群紧张的同学们在倒数、祈祷,久久不能入眠……

熬过了那漫长的夜晚,好不容易大家终于盼到了这一天。正当我刚才吃午餐时,我接连收到了两封简讯,通知我录取成绩再度延迟到下个星期一!还好我的自制能力不错的,嘴里的饭菜没喷出来……

我是没什么感觉啦,可是在那当儿,隐约可以感觉到 IMU 的方向有一股杀气直冲云霄!再度重复一句话,那些心理承受力不好的人,听到这个消息应该打击不小吧,应为又要战战兢兢的度过周末了,我国是否有法律可以保护受心灵折磨的人啊?哈哈!

愚人节还没到,我们已经被骗两次了。《狼来了》的故事,看来得让某些人重温一遍啊……

在这里,也向关心我去向的朋友们致以万二分的歉意,我一得到消息就会立刻转告你们的。当然,请不要期待星期一的到来,愚人节将近了呢!

2 条评论:

优之草 说...

haha ... gud luck ya!

Siew Ting 说...

真的是很&^%$#@$的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