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

为你们骄傲

在场的我,听到成绩的那一刻,真的是当场惊愕了,就和前来打气的所有 ex-leaders 一样。从 cadet team 得奖的欣喜若狂,到 adult team 失利的心情沉重,仿佛把我们硬生生从天堂拉到谷底,久久不能释怀……

颁奖礼结束后,走到你们前面,可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这种时候,任何言语都没有用,我们都很了解你们那一刻的感受。看到你们一个个眼眶都湿了,我真的真的使劲忍住泪水;看见你们失意,在场的每一位 ex-leaders 都感同身受,那种心碎的感觉我们都曾经历过……

但是,我们都知道,也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们,你们绝对没有输!亲眼见证了你们今天的表现,我只能说是一级棒,也看到钟灵的昔日辉煌终于重现了!

我知道,你们的心情也许还无法平复,也对缘悭全国赛而遗憾,但我在这里想要让你们知道:
我们所有在场的 ex-leaders, 都以你们为荣,不要气馁,继续为钟灵 st.john 打拼下去!加油!

1 条评论: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这种感觉我也体验过...
真的很痛...
别太难过了,毕竟有些事是我们不能改变的...
早点恢复心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