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

放榜

日盼夜盼,千呼万唤,还被耍了两回,大学录取成绩终于出炉了!拿到自己的 1st choice,当然开心啦,也要感谢命运之神啊!

到场的时候,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各自的去处了,现场真的好热闹。很多女生就当场相拥而泣,大家互相问候,互相祝贺。迟到的我,虽然还没拿到那信封,却已经被气氛搞得有点兴奋,哈哈!

开信封的那刻,心跳已经呈 exponential 上升了,因为我走到office 之前已经收了两个坏消息,其中两位高材生都没拿到自己的首选,想到自己也可能会碰上同样的命运,心也凉了半截……

可是,揭晓的那一刻,心头上的那块大石终于放下了,两年的努力总算收回成果!兴奋是难免的,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贺,真心谢谢你们!

8 条评论:

Blossom Cherrie 说...

LOL i shall wait for u in adelaide =P =P =P anyway congrats for getting ur 1st choice!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真心恭喜你喔!
也真心祝福你!
希望你学成归来。

Chen Yi 说...

*waves goodbye* not coming to UWA :(

Unknown 说...

@Blossom Cherrie:
thks for tat...im glad to meet up wif u in adelaide..looking forward..haha..

@双佳:
谢谢你,我会回来找你的!

@stareternity:
谢谢!那边真的很多人咯。我们快要成为同事了,哈哈!

@ chenyi:
don worry, i will go find u often in perth k? haha..quite near compared to other places wat...

优之草 说...

haha ... congratulation 2 u! ^^
gud luck n all d best 2 u in d future ya!
gambate n take care owayz!!!

Te Ying 说...

conratz!i wil hv +1 friend in adelaide soon, haha!
y didn u tel me ytd :S

我の记载 说...

恭喜恭喜。。。可是心里好不舍得你哦。。。要娶到那么远留学了。。。为你高兴哦。。。加油!!
你是我一直以来的未来医生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看来我之前的牺牲是对的!!哈哈。。。。还是为你觉得好感动!!有没有想哭的冲动??哈哈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@优之草:
thks! i will take care..haha

@Te Ying:
haha..nice to meet u there, ur bf shud be happy, hv u told him? LOL
and sorry i dn tell u ytd, cos dn hv ur hp n u r nt on9..

@我の记载:
谢谢!哭什么,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