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

忙碌的开始

回到KL三天了,一直到今晚才有时间慢慢写 blog,哈哈!之前几天都忙到快12点才睡了,最后两个月竟然要这样子过吗?惨……

对了,本来昨天就会知道大学录取成绩了。可是,由于技术上的问题(修饰而已,是否如此没人知道),揭晓日期展延,而我们的心理负荷也要多延续几天(可以上诉索偿吗?)。至于拖到几时嘛,听说是星期五,但是新闻可靠性尚未证实(就算确定了也不一定可靠啦)……

现在读的是 Neuro,终于来到这一科目了。以前很喜欢读神经系统的,因为掌管了身体每个部分的功能,而且又有很多神密的谜团,至今依然是科学家们热衷研究的领域。所以,我相信接下来我们会读到很多“ unknown, idiopathic,cryptogenic”的字眼,意思就是“不知道”,哈哈!在医学上,也许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,所以就用了这些“深奥难解”的字来表达,才能显示高深莫测吧!

虽然是很喜欢neuro,可是真的得深入这些知识时,真的会搞出人命。Neuroanatomy 已经团团转了,还没进入 neurophysiology, neuroscience, pathology……桌上都摆着三本同样标题的书了!引述我朋友的一句话:对于 neuro,某个小部分的知识就得参考好几本书,才能彻底了解,因为不同书的作者们都写不一样的东西!同时,每一本书又有个别专注的地方,搞到最后这些参考书可以叠到桌子那样高了吧!

接下来的两个月,大家加油吧!我会尽量维持这个 blog 的更新率的,再多忙都是可以抽出时间写文章的吧,哈哈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he better keep yr words n update yr blog regularly! I will be on the watch! :p work hard in the meantime! Jia you! -cy

Unknown 说...

why are u using anonymous identity?
haha...don worry i wil keep updating, and 2mr i will know where im goin for the nex 3 years..high chance to go UWA though its my second choice.. =)